陆维坦

求小红心小蓝手,评论更好,谢谢大家。补档私聊,微博同名。同人写卡配罗/邦信/火影all卡/凉虔,原耽随缘。

《新年愿望》07

※CK/玫瑰


【07】

美猴:为什么罗总带着阿圭罗一起来?为什么?究竟发生了什么?

美猴:昨天还看见梅西和卡卡在一起!为什么?究竟发生了什么?

美猴:已经屏蔽卡卡了,你们可以放心说话→_→

帅锅:我也想知道这是为什么!罗总和阿圭罗!怎么回事!

金毛:罗总到底怎么了!宁愿C梅也不能是双罗啊!

二哈:双罗怎么了歧视双罗吗!

美猴:妹说你,憋倒贴。最近两天看到奇怪的事情太多,已经闪瞎我十几双火眼金睛。

帅锅:卡卡突然说不来迪拜了,该不会和阿圭罗有关系吧?

美猴:谁知道啊,没准是因为梅西呢。

金毛:卧槽罗总靠在阿圭罗肩膀上了!

帅锅:卧槽阿圭罗替罗总盖毯子了!

美猴:卧槽罗总对阿圭罗笑了!

二哈:大家冷静!我先打开机舱门吹吹风!

大师:都给我闭嘴,你们聊天提醒吵得我睡觉都不安稳!别人家事你们能不能少八卦两句,瞧瞧你们水爷,从来不多嘴!人家现在抱着妞在家睡觉了是不是!你们就是废话太多,一天到晚给别人家瞎操心,活该单身狗!

美猴:再见我去找Aaron了。

帅锅:再见我去找Mesut了。

金毛:再见我去找……大师等等我!

二哈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再见我先跳下飞机吹吹风。

机舱里此起彼伏的手机提示音终于停了下来。

在最后一排,Leo扯起毯子挡住脸,悄悄问Kun:“皇马这帮人干嘛总是回头看我?是不是发现我不是C罗了?”

Kun客观公正答道:“我觉得是因为我和‘C罗’盖一条毯子。”

“咳咳,”坐在他俩前面的科恩特朗回过头用葡萄牙语说,“罗总啊,安胖已经回头看你好几次了,公共场合也稍微注意点影响……”

Leo冲他笑笑,随即转过头和Kun咬耳朵:“他说啥?”

Kun也很有礼貌地向科恩特朗点头微笑,然后回答Leo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科恩特朗默默拿起手机打开聊天群:@二哈 等等我,罗总光顾着和阿圭罗说话不理我了,我要和你一起跳机。

二哈:你先跳,你跳了副驾驶就是我的了。

 

Leo和Kun一大早走了之后,就只剩下克里斯和里卡多呆在家里。

克里斯吃过早饭,遛了狗,里卡多仍旧没从那间卧室走出来。

到了中午,克里斯去敲他的门:“Ricky,我们出去吃饭吧。”

里面没有出声。

克里斯打开冰箱,自己做了点三明治,端着又去敲门,“Ricky,吃点东西吧?我做了三明治,吃点吧。”

里卡多还是不理他。

“说句话好吗Ricky?随便说点什么。”

克里斯始终得不到回应。

前一天晚上里卡多的话的确出乎他意料。他说希望没有遇到自己,这话简直让克里斯的大脑瞬间陷入空白。要么是因为他做错了什么,要么是——他不爱他了。后一种可能性太可怕,克里斯宁愿承认是自己犯了错误。这么想想,最近确实是犯了不少错,从发照片炫耀到擅自做主推掉迪拜之行。

“Ricky,我知道错了,你不要生气好吗?”隔着门板,克里斯低声下气地道歉。“我不该拿你的手机,更不该擅自说不去迪拜……还有之前发照片的事情也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……但也都是因为我爱你啊……原谅我好吗Ricky……”

里面还是没有动静。

克里斯无可奈何地叹气,“好吧,就算暂时不原谅我,你也先吃点东西……”

“食物放下,”里卡多居然应声了,“你走开。”

“Ricky……”

“我现在不想看到你的脸。”

“……我的脸在梅西那儿呢,现在是你的脸……”

“反正你走开!”

“好,好的。”克里斯妥协。他把盘子放在门口,边往后退边说:“Ricky,我走了,你吃吧……”

话音未落,一团黄色物体从克里斯身后蹿出来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到了盘子前,张大嘴就对着三明治咬了下去。

“Ricky!!!!!!”克里斯也猛扑过去,一把抓住爱犬的项圈,“不是叫你吃啊给我回来!!!”

但毕竟还是晚了。

里卡多听见克里斯的喊叫,打开门看见一人一狗蹲在门口。

狗正把一块培根吞下去,然后舔舔嘴唇抬起头看里卡多。

人也仰起脸冲着他讨好地笑,眨巴着大眼睛一副无辜的样子——如果不是亲眼看见,里卡多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自己的脸能做出这种蠢死的表情。

不过他倒是很容易就想象出了克里斯做这表情的样子。再看过去,他好像确确实实透过卡卡的外貌看见了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的灵魂,单纯到有点冒着傻气的可爱,让他忍不住想摸一把。

但里卡多还是把持住了,拍了拍Ricky的头作为替代。

“我饿了,”里卡多说,“我们去吃烤肉吧。”

“好的!”克里斯开心地跳起来,“我去开车!”

克里斯飞快地跑去车库。里卡多愿意和他说话了,比什么都好。

里卡多看着他的背影,自己举起胳膊比划了一下现在他俩的身高差,开始后悔没趁他刚才蹲在地上时拍他的头顶了。里卡多觉得手痒得不行,于是又揉了几下狗头。Ricky倒是不介意,眯起眼睛很享受的样子。

“Ricky,Ricky……”里卡多叹息般地念叨着,对Ricky说,“我根本没法生他的气,我爱他……可我又后悔爱他……但就算后悔,我也停不下来。其实我更生我自己的气……”

Ricky站起来,摇了摇尾巴。

——TBC——


※上一章【06】https://luviathan.lofter.com/post/44702b_5044091

※下一章【08】https://luviathan.lofter.com/post/44702b_7357332

评论(18)

热度(2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