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维坦

求小红心小蓝手,评论更好,谢谢大家。补档私聊,微博同名。同人写卡配罗/邦信/火影all卡/凉虔,原耽随缘。

【凉虔】噩梦

*一个小甜饼。


*




刘学煌感冒了。

头疼得厉害,嗓子也疼得说不出来话。听到张奇喊他起床,他摇了摇头就又昏昏睡去。

迷迷糊糊中,他感觉张奇用手试了试他额头的温度,说发烧了吗?你想吃什么?我给你叫个外卖?

他嗯嗯啊啊了几句,但无奈脑子里实在是混沌一片,他怎么挣扎也清醒不过来。

再次睁开眼睛时天都黑了。室内的昏暗光线把他吓清醒了,心想我睡了这么久?

可是一看手机,下午三点。再仔细一看窗外,原来是下雨了。

老刘坐起来,觉得还是头痛欲裂。他捂着自己的额头,感觉自己发烧了。

“凉晨……凉晨!”他喊了两声,没人答应。房间里没有人。估计是去直播了。

他下了床,腿一软差点摔在地上,还好及时扶住了墙。

刘学煌摇摇晃晃地走到训练室,凉晨果然在直播。

他一屁股坐在自己椅子上,感觉只是这一段路已经累瘫了。他冲着凉晨那边喊:“马凉,我好像发烧了。”

“我在直播呢。”

张奇头也不回。

刘学煌捂着自己额头:“我真的发烧了,陪我去个医院行不?”

“你自己去呗,我在和雨雨双排呢。”

刘学煌往旁边一瞅,果然雨雨也在。我刚怎么没看到?刘学煌觉得头疼死了。

“等你打完这局陪我去楼下行不?我头昏脑胀的,真的很他妈难受。”

“哇塞老刘这么娇气的吗!刘大小姐还行不行啊。”张奇的目光完全没从屏幕上移开。

一阵眩晕袭来,刘学煌觉得自己要从椅子上摔下去了。他紧紧地抓住椅子扶手,指甲都快抠断了。

缓了好一阵子,他才从椅子上站起来,一言不发地往外走。到门口时他却突然绊了一跤,直直往地面上摔下去。

刘学煌猛地惊醒。他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“我靠老刘你怎么了?”张奇就在床边,被他吓了一跳。“你怎么回事?刚才说着话就睡着了,我都叫不醒你。我刚都想叫120了。”

刘学煌愣了好久,他的心脏还在砰砰直跳,好半天才慢慢静下来。

张奇又伸手摸他的额头,“我靠!你发烧了吧?好烫啊。你能起来吗?我送你去医院。”

“几点了啊?”老刘看了眼窗外。天是亮着的。

“十二点。”张奇在他面前挥手,“你怎么失魂落魄的?不会是烧傻了吧?”

刘学煌摇了摇头,“没事,就是做了个噩梦。”

“啊?梦见啥了?”

“梦见……”刘学煌想了想,自嘲地笑了:“张奇是狗。”

“哈?干嘛骂我?”

“做梦嘛!都是反的。”

“行吧,看你生病的份上,爸爸原谅你。”张奇拿了件外套给他披上,“还能走吗?要我抱你吗?”

刘学煌眨眨眼,毫不犹豫地说:“要。”

 

 

——end——


*脑洞来自张奇:“老刘抱着我的大腿求我陪他去医院”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3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