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维坦

求小红心小蓝手,评论更好,谢谢大家。补档私聊,微博同名。同人写卡配罗/邦信/火影all卡/凉虔,原耽随缘。

《退租》

※AU/猴卡,对你没猜错就是贝尔和卡卡#今天也在努力卖邪教#&卡配罗


贝尔万万没想到房东竟是这么好看的男人。

他新入职到伯纳乌公司,刚和同事打听想在附近租个房子,办公室主任罗纳尔多先生立刻积极踊跃地向他推荐自己家隔壁。贝尔其实不大乐意住在主任隔壁。和领导住的太近,连装病请假都不方便呢。但是又不好拂主任的面子,贝尔只好先答应下来看看房,心里盘算着如何挑点毛病不租。

结果看见房东他就傻了。

男人三十岁上下的样子,好看得超出贝尔的语言描述能力,而且他还一直对着贝尔笑,笑得贝尔觉得自己脚下一直软绵绵得好像踩在了云端,心里像有个上蹿下跳的猴子一样不踏实。

其实钱包更不踏实。房东报了个挺黑心的价格,而贝尔竟然连价都没砍,立刻说租租租,然后就签了合同。

晕晕乎乎从房东家走出来,贝尔发现自己连这房子是几居室都没看清。他存下了房东的号码,握着手机掌心里都是汗。房东笑得露出两排白牙的样子一直在他眼前晃啊晃,还对他说叫我卡卡就好。

卡卡,卡卡。贝尔坐地铁上对着通讯录里这名字傻笑,自己念了好几遍,卡卡,真可爱啊。

临睡之前贝尔终于冷静下来,意识到自己中了美人计,这个房租实在是高啊,房东也真是狮子大开口吃人不吐骨头。

可是,可是,可是房东那么好看,他怎能开口回绝他?

贝尔觉得自己不能白白被坑,至少也要和美人多说几句话!要不要约他吃饭呢?

贝尔思忖到半夜,终于抵挡不住困意昏睡过去,梦里都是房东带着笑意的眼。早上他记起来自己在梦里对房东说房租太高了,我以身相许行不行?现在清醒了一想简直太羞耻了!

不过怎么感觉有点暗戳戳地想把这梦变成现实呢。

贝尔忍不住想象着后续发展,开心得连刷牙时都哼起了歌。他兴致勃勃地做了两人份的三明治,比往常提前半小时出了门,准备先去给卡卡送早餐。

他上了楼,每走一步都心跳得飞快。站在卡卡家门口,贝尔又认真地对着手机屏幕理了理发型,觉得自己帅得简直无法呼吸,嗯,可以摁门铃了。

门打开了。

卡卡穿着白色的睡衣,头发还没梳理,栗色的卷毛不听话地胡乱翘着,贝尔拼了命才忍住没伸手摸一把。

“早上好。”贝尔挥挥手。

“早上好……”卡卡又笑起来了,“真巧你来了啊,我正准备打电话给你呢……”

“嗯?”贝尔笑了。

“嗯,我今天就搬出去了,你就能搬进来住了。”

“你今天就搬家?不用这么着急的……”贝尔赶紧说,“你搬去哪儿?我帮你搬吧。”

“不用啦,谢谢你。”卡卡说,“我就搬去隔壁,不用帮忙啦。”

“隔壁……?”贝尔有点困惑。

“咦?贝尔?”突然,有人叫了他的名字。

贝尔循声望去,罗纳尔多刚从卡卡家的浴室走到了客厅里。而且只穿着一条内裤。

“主任……?”贝尔已经看呆了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主任朝门口走了过来,一眼看到了贝尔手里的餐盒,毫不犹豫夺了过去,“咦?给我送早餐啊,太贴心了,谢谢噢!真是懂事的好孩子,我会在总经理那里多夸夸你的!辛苦了,快去上班吧,别迟到了,顺便帮我请一天假,就说我要帮男朋友搬家,他要搬来和我同居啦哈哈哈……”

贝尔眼睁睁看着这个内裤狂魔拿着他的早餐,搂着他的房东,当着他的面关上了门。

此时此刻贝尔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“我要退租!要退租!退租!租!租……”

 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(28)

热度(2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